当前位置:

向青松带队检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承润 编辑:唐艺芬 2022-09-26 15: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临近国庆假期,节日气氛日渐浓厚,为进一步加强节前企业安全生产,9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带队对佳惠超市及洪江市中昱天然气公司和株山废弃矿场、小阳水库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9.26向青松.jpg

在佳惠超市,向青松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与超市模拟疏散演练,调阅了佳惠超市近三个月以来的安全生产简报。向青松在检查完后强调,佳惠属于零售超市的龙头企业,必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增强工作责任感、要主动作为推动安全落实主体责任、要排查应急设施问题确保不留隐患;国庆假期临近,超市人员流动增大,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9.26向青松3.jpg

中昱天然气公司是洪江市天然气管网重点企业,向青松要求,燃气公司应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国庆期间属用气高峰期,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关系,做好居民用气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用气安全。

走访结束后,向青松要求在场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应全力防范化解重大生产安全风险,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国庆的到来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承润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6/11869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