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第六中学:新进教师亮相课活动掀起教研新高潮

来源:市第六中学 作者:覃秀珍(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9-27 09: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让新进教师迅速适应学校教学工作,同时深入推进学校教学研究工作,市第六中学于9月20日至10月14日全面开展本期新进教师亮相课活动,19位新进教师参与课堂教学展示,将学校教研工作推向了新高潮。

在活动中,各位新进教师课前进行了认真研课、磨课,在课堂上激情飞扬,各显神通,或创设情境引人入胜,或巧妙处理教材深入浅出,或与时俱进让人耳目一新,或结合生活案例通俗易懂,充会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听课的老师更是积极踊跃,除了本教研组教师必须参加,其他组的教师都积极主动参与听课。每上完一堂课,教研组及时组织评课,通过相互交流,上课教师与听课教师都受益匪浅。

此次新进教师亮相课,不仅为全校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使教师的备课、组织、创新等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促进了教师关注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时代性、艺术性,促进了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研讨,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将该校教研工作推向了新的高潮。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第六中学

作者:覃秀珍(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7/11873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