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黔城完小召开校级家委会会议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申红艳 肖勇军(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27 15: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在“双减”政策的新形势下,为更好地搭建学校和家长沟通的平台,畅通学校和家长的沟通渠道,凝聚学校和家庭的教育合力,促进学校的发展,9月26日下午,黔城完小举行了2022年下学期校级家委会会议暨家长学校培训会。

黔城完小.png

会上,学校对参会的家委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颁发了新一届家委会成员聘书,对各位家委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全方位地向家委会成员们介绍了该校的特色课程、教育理念、发展规划等。会上,还对家长进行了家庭教育培训,用生动具体的例子讲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互相融合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一定会把工作落到实处,将凝聚一切力量为孩子们建设一个快乐和谐的学习环境而不懈努力!

黔城完小1.png

一纸聘书,家校一体。一份责任,共建共赢。此次校级家委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学校家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特别是在家校一体,共建共赢的道路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家校结合的共同努力下,完小孩子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申红艳 肖勇军(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7/11874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