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2022-09-29 16: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第六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乡镇党校建设、城市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等相关工作。市领导黄涌、舒朝友、王春华、易汉成、周雄伟、高长久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9151802.jpg

会议强调,乡镇党校是基层党员干部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农村党员的主要渠道,也是党在农村的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要不断深化推进乡镇党校建设,整合各类教学资源,依托党员先锋骨干,把党校建到党员身边,让课堂紧贴实践一线,打通党员教育“最后一公里”,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努力实现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统筹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要根据明确要求统一收集、运输、处理厨余垃圾,加强城区园林绿化管理养护及路灯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城区绿色规范化、专业化的统一管护,并对损坏的路灯进行维修更换。有效调配公共资源,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市容环境整治,全力维护洪江城市形象,让人民群众的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9/11884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