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江二完小:惜峥嵘岁月 畅美好生活

来源:安江二完小 作者:刘金华(通讯员) 编辑:廖習君 2022-09-29 15: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全体退休教职工过上一个和谐、吉祥、平安、快乐的敬老节,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组织的关心,9月29日,我市安江二完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茶欢会。

会上,该校向退休教职工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特色创建、综治维稳等方面上取得的成绩,尤其强调了在教学质量上的稳步提升,让所有退休教职工倍受鼓舞。

“我们学校的各项成绩、荣誉曾经在省、市级都很有名,现在学校的所有教职工齐心协力朝着力创名校奋勇前进,我作为退休教师也一定会发光发热,主动联系,加强沟通,积极宣传,做到老有所为。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退休老师张老师不禁感慨到。

“学校为退休教师搭建了很多平台,丰富了我们退休后的生活,让我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学校积极主动为大龄的退休教师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度过了很多难关,让我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组织的关心,在此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在畅谈交流环节中,赞叹声不绝于耳。

最后,大家共同欣赏了退休教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演奏、歌唱等节目。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安江二完小

作者:刘金华(通讯员)

编辑:廖習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