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霞一行来我市开展禁毒联点督导检查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郑春艳 编辑:唐艺芬 2022-09-29 17: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9月28日,省文旅厅副厅长、省禁毒委委员张霞一行,来我市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市委书记郑小胡,市领导向胜科、李志斌陪同。

郑小胡2.jpg

张霞一行先后来到托口镇人民政府、芙蓉小学、禁毒教育基地、黔城镇莲塘社区等地实地检查。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听取我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社区戒毒康复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郑小胡.jpg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检查反馈会上,张霞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禁毒工作的文件要求。她强调,要严明底线思维,树立风险意识,围绕落实“五个严防”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吸毒人员排查管控。要认真排查,厘清底数,持续加大社区戒毒、重点风险摸排管控工作,持续提升禁毒综合治理水平。要深入推进清流断源工作,严控易制毒品,继续加强外流毒贩整治,巩固取得的成效。要做好涉毒舆情管控,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让禁毒教育入脑入耳入心,深入千家万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向胜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对于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我市照单全收,并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全市各项禁毒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深化吸毒人员管控,常态化开展毛发检测工作,深入开展“毒驾”治理,对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保持严惩高压态势。要强化全民宣传,深入落实禁毒宣教“七进”,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坚决防止在校学生涉毒案件,对责任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郑春艳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

ipt> ="text/javascript" src="/js/wxsh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