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中心学校:讲袁爷爷的故事,向袁爷爷学习,让“种子”健康成长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30 10: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引导学生学习袁隆平,争做一粒好种子,从小树立崇高科学、立志报国的远大理想,9月29日上午,湾溪乡中心学校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听我讲袁爷爷的故事’——我是小小宣讲员”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湾溪乡中心学校.png

该校组织全校师生于操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负责人宣读活动方案。本次活动将以比赛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活动时间为9月至10月。活动要求各班组织召开关于“学习袁隆平,争做一粒好种子”的主题教育班会,预计在第六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一次演讲比赛,学生做为一名“小小宣讲员”,讲述不畏艰辛、勇攀高峰、奋斗终身的袁隆平爷爷的事迹,向袁隆平爷爷学习。

此次活动意图引导学生积极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的自觉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相信在时间的影响下,活动的熏陶下,每一粒“种子”都能拥有坚强的意志,奋发成长。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30/11886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