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江幼儿园:翰墨抒正气,妙笔扬清风

来源:安江幼儿园 作者:杨芳娟 贺承香(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30 10: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一点成一字之规,一字乃终篇之准。”为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传承和发扬中华书法文化,9月28日,洪江市安江幼儿园举行“翰墨抒正气,妙笔扬清风 喜迎二十大”书法比赛,以优异的书法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安江幼儿园.png

比赛现场,一支支笔在选手的手中轻舞飞扬、飘逸洒脱,他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般地展现出中国汉字的魅力;作品或气质浑厚、或雍容大方、或端正俊丽、或雄健有力尽显笔文化的洒脱;老师们全力投入,精心书写,在有限的方格之间挥洒着硬笔的豪气,展现了东方书写的无穷魅力。

安江幼儿园1.jpg

此次书法大赛,不仅展示出了安江幼儿园教师书写的基本功,更体现了清廉文化和书法艺术的高度结合。该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之以恒进行“清廉文化入校园,清风正气净校风”建设。用实际行动感染幼儿,筑安幼教育清廉之梦!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安江幼儿园

作者:杨芳娟 贺承香(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30/11887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