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龙标幼儿园花样活动迎国庆

来源:龙标幼儿园 作者:杨帆 黄秋美(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30 21: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三岁华诞,同迎党的二十大,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自 9月26起,市龙标幼儿园用多种形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国庆节主题系列活动。

图片1.png

“美丽中国世世代代……”9月26日中午,在镡城公园老师们开展了“我为祖国献支舞”活动,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图片2.png

“国庆节是怎么来的?你知道升旗仪式吗?国庆假期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9月27、28日,该园进行了国庆节教育及假期安全教育,通过老师和小朋友一起查找相关的图片、视频等资料,一起了解祖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图片3.png

同时,29、30日大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绘画“祖国你请听我说”、手工“我的航天梦”活动。他们把自己亲手绘制的国旗、天安门、地图和亲手制作的小火箭展示在走廊上,引来不少小朋友打卡拍照。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使孩⼦们在真实、愉快且充满教育意义的活动中,加深了孩⼦们对祖国的认识,逐渐萌发起爱国情感和行为,为自己是⼀名中国人而感到深深的骄傲与自豪,激发了幼儿心中浓浓的爱国情!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标幼儿园

作者:杨帆 黄秋美(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30/11889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