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双溪中心幼儿园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双溪中心幼儿园 作者:张嵘方(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30 21: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学生的安全逃生技能,提高幼儿园的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这道“防火墙”,打造“平安校园”,9月30日上午,双溪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image.jpeg

活动中,幼儿园老师针对小朋友年纪小、好奇心强、活泼好动的特点,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形式对火灾的危害、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拨打119火灾电话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把消防安全意识的种子播撒进小朋友心里。

本次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也为幼儿园师生积累了“迎战”经验,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心幼儿园

作者:张嵘方(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30/11889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