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湾乡中心小学:诵读沁廉心,喜迎二十大

来源:沙湾乡中心小学 作者:廖群 (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30 21: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弘扬中国经典文化,推进清廉学校建设,9月29日,沙湾乡中心小学举行“诵读沁廉心,喜迎二十大”诵读比赛。

沙湾乡中心小学2.png

“我骄傲,我是中国娃”“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争得长江大河水,悉于廉泉得其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各班学生以真挚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声音诵读着一个又一个经典作品。他们诵读经典,弘扬崇廉倡廉之风,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号召少年们担当起振兴祖国的责任。

沙湾乡中心小学.png

本次活动有利于弘扬经典文化,渗透清廉文化,引导广大青少年从经典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立正确的清廉观,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沙湾乡中心小学

作者:廖群 (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30/11889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