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先烈!我市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9-30 23: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青山埋忠骨,深情寄哀思。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市委书记郑小胡,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同各界干部职工、学生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初心使命,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市领导向胜科、谢景良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930233738.jpg

青山环抱,松柏苍翠。上午8时30分,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在陵园上空回荡,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步将花篮摆放到烈士纪念碑基座上。郑小胡神情庄重,缓步走向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向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现场的少先队员们集体以最饱满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烈士的深情缅怀。

微信图片_20220930233744.jpg

英魂不泯,浩气长存。郑小胡表示,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长期艰苦战斗,用鲜血和汗水换取来的。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艰苦创业、勇于战斗、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不断书写新赶考之路的新成绩。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烈士精神、传承烈士遗志,抢抓历史机遇、奋起二次创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加快推进现代化新洪江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30/11892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