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城“中国红”!欢乐国庆,畅游诗画洪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2022-10-01 17: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10月1日,正值国庆假期的第一天,我市黔阳古城举办古城集市游园会,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感受它的独特历史文化魅力,享受它的美味佳肴。

黔阳古城4.jpg

在古城集市游园会现场,古风挎包、刺绣发带、各类发簪、团扇折扇等各类古风搭配小摆件,吸引了游客们的眼球;市集的各种美食,春卷、茄包、煎饼、米豆腐、臭豆腐、冰凉粉、绿豆粥等美食,勾起了前来游玩旅客的味蕾,并争相购买品尝。

黔阳古城5.jpg

“我们来黔阳古城已经有几天了,每天早上带着娃出来溜一下,超级舒服,天气很凉快,古城里面很安静,溜达完后在古城吃上美味的早餐,这几天吃到最好吃的就是这里的鸭蛋粉,吃得超级满足。”游客蒋女士开心地说到。

微信图片_20221001125453.jpg

此外在黔阳古城快闪歌颂祖国活动十分精彩,游客和当地居民一起手举着五星红旗,欢快地唱着红歌,嘹亮的歌声,传到了古城的大街小巷,传进了群众的心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国庆的喜悦,纷纷表示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感谢那些在新中国建设过程中作出贡献的人们,有他们的付出,才有今天和平幸福美满的生活,并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黔阳古城.jpg

活动当天推出的“三江六岸”游轮沿河观光游,吸引不少游客登船赏景,打卡拍照,体验感满满。

微信图片_20221001161553.jpg

“今天我们带母亲来黔阳古城游玩一下,让她亲身体会在船上观看古城美景,感受‘人在船中坐,船在画中游’的别样视角效果,一家几口人玩得挺开心的。”游客龚女士笑着说到。

微信图片_20221001161628.jpg

据了解,黔阳古城在国庆七天还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八方宾客前去游玩。最后提醒广大游客,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平安健康出游!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01/11893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