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岔头中心幼儿园:欢庆国庆童心飞扬

来源:岔头中心幼儿园 作者:向 勤(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10-01 16: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为了让孩子们真正了解国家的意义,知道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培养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9月30日,岔头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欢庆国庆,童心飞扬”国庆节主题活动。

岔头中心幼儿园.png

老师给孩子们讲述了国庆节的来历,认识了国旗、国徽、北京天安门,带领孩子们制作国旗、唱红歌等,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

岔头中心幼儿园1.png

此次迎国庆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让孩子们懂得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抒发了对祖国妈妈的爱!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岔头中心幼儿园

作者:向 勤(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01/11893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