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国庆节 爱在重阳节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承润 郑艳颖 编辑:朱彦星 2022-10-04 22: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冉冉秋光,佳节又重阳。恰逢国庆遇重阳双节同庆,安江镇各村在重阳节这天鼓乐齐鸣喜迎重阳,能歌善舞的村民们在今天放下农活,穿上喜气洋洋的服装,为大家演绎着乡村的巨变,讲述乡村里发生的故事。

图片1.png

下坪村在重阳这天,开展“大树底下讲故事”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来自该村“金穗”志愿服务队的退休教师蒋老师借助重阳节的日子,正在大树下给孩子们讲述孝老敬亲的故事,蒋老师讲得神采飞扬,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自农家书屋成立以来,蒋老师时常会给孩子们在大树下讲故事,学生们的课余阅读时间也丰富了,知识面也更广了。

图片2.png

在高阳村,重阳这天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喜迎二十大爱在重阳节文艺活动。村民们精心准备、自编自导的节目热闹纷呈,观众们看的捧腹大笑。口中唱着家乡发生的巨变,而不变的是嘴角幸福的笑容。

图片3.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束后,村民们自发从家里准备了水果蔬菜肉类,为村里的老人们共同举办了一场家宴,现场其乐融融。

图片4.png

近年来,我市大力抓人居环境改造,不仅改善了乡村面貌,刷新了乡村颜值,更提升了乡亲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凝聚了干群力量,为幸福生活加码。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承润 郑艳颖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04/11901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