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殊学校:班会齐亮彩,清廉开新花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10-09 15: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动清廉文化进校园,积极营造崇廉尚洁、崇德向善的校园氛围,在前期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市特殊教育学校于10月9日组织各班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的主题班会。

下载.jpg

班会中,老师以采用PPT宣讲的方式,生动地展示了清廉文化的源头与意义,在学生幼小的心灵播撒下敬廉崇洁的种子;从清廉小故事、清廉人物出发,增强同学的清廉意识,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清廉文化,将清廉文化编成郎朗上口的歌谣,在歌颂声中牢记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向同学们讲述清廉的反面案例,教育同学要引以为戒,弘扬正气,让文明新风吹遍校园。

下载 (1).jpg

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班会是学校“清廉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强化了师生廉洁意识,为学生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廉”扣子,厚植“清廉拒腐”的基因,涵养廉洁力量,扎根于每个人的心中,有助于更好地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让清廉之风在校园劲吹。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09/11914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