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 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规格协办好旅发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杨振铎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2022-10-11 00: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10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在文旅工作部署会上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规格协办好怀化市首届旅发大会,充分发挥“杂交水稻发源地”品牌优势,做好文化旅游这篇大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胜科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国华传达了怀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远松在洪江市调研时作出的指示精神,详细汇报了有关文旅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参会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

图片

郑小胡指出,旅发大会举办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按照“发展大旅游,开拓大市场,形成大产业”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扛起杂交水稻发源地的责任担当,把协办旅发大会作为推介洪江、加快发展的重要契机,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把“一粒种子改变世界”打造成为怀化旅游最大“引爆点”。

郑小胡要求,全市上下要增强时间紧迫感、政治责任感和担当使命感,精准定位,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筹备工作全面完成。要立标打样,高位谋划,突出亮点,以点带面把散落的“珍珠景点”串珠成链,让游客真正体验感受到洪江独特魅力。要全力对接和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谋划好整体布局,集票务、导游、购物、吃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提升游客服务质量;要加强宣传预热推介,突出品牌效应,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项目内容、业态提升、节目编排策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丰富项目业态构成,扩大洪江市知名度,真正实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目标。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杨振铎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1/11920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