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强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全面筑牢常态化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2022-10-11 00: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情况反馈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市领导向胜科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怀化专家组瞿中武对我市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洪江市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找不足,进一步健全机制,提升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把演练成果作用发挥到最大。

郑小胡指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客观公正,意见建议务实具体,高度契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洪江市将明确责任清单,坚决抓好整改,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扣评估组反馈意见,认真研判、逐项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郑小胡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盯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场所和关键卡口,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完善应急管理机制,细化防控工作流程,建好应急处置队伍,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控得住、打得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1/11920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