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检查结果交办会

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王苇 编辑:唐艺芬 2022-10-11 15: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10月10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检查结果交办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国华参会。

市委网信办.png

会上,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就洪江市2022年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峻形势。在网络安全问题上决不能出现半点差错,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要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快抓好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建立台账、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照整改通知书和共性问题,逐一销号,不留死角,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做到未雨绸缪,提前防范化解风险。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定期召开网络安全研判会议,认真抓好事前分析、研判和风险评估,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全面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建立健全网络安全长效机制,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王苇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1/11921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