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湾镇中心学校:第十七届体育节开幕

来源:塘湾镇中心学校 作者:林秀(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2 16: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工作成效,选拔优秀体育人才,提高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10月12日,塘湾镇中心学校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上午8点30分,体育节正式开幕。伴随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塘湾中学40名少先队员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挥着五彩缤纷的彩旗向体育节献礼。各班代表队紧随其后,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走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将驰骋赛场,追逐胜利,拥抱辉煌。

此次体育节的举办展现了该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让全体同学在参与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得到成长。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塘湾镇中心学校

作者:林秀(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2/11926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