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溪中心幼儿园:加强校车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双溪中心幼儿园 作者:张嵘方(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3 14: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保障校车运营安全,杜绝校车安全事故发生,保证乘车幼儿安全上下学,10月12日,双溪中心幼儿园联合洪江市平安校车公司共同召开了校车安全工作专项会议,校车管理负责人、司机和照管员参加会议。

image (1).jpeg

会上,园方对本学期校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汇报,共同针对现存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提醒工作人员在行车期间一定要严格按照校车运营安全规定和交通安全常识文明行车,确保幼儿乘车安全。

通过校车安全专项会议,司机、照管员对校车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做好校车安全运营工作,保证运行安全,继续保持零事故运行的良好局面。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心幼儿园

作者:张嵘方(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3/11929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