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溪中学: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周小梅 周盈(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10-13 16: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今朝秋高气爽,秋果飘香,10月13日,黔城镇双溪中学第十一体育运动会拉开序幕。

下载 (3).png

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旋律伴着各方阵的解说词,15个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坚实的步伐依次入场,各方阵英姿飒爽,意气昂扬。

下载 (4).png

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严守比赛纪律,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希望全体裁判员遵守裁判员守则,以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场所,让赛场成为别样的和谐课堂。

下载 (5).png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并庄严宣誓。赛道在延伸,热血在沸腾!阳光下成长更富朝气,心怀大事强国不能没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光辉照耀在你我的肩上,搭载着洋溢的青春踏响奋进的足音。奋发拼搏,让我们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吧。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周小梅 周盈(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3/11931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