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学校召开“教育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会

来源: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杨敏 向继昌(​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10-14 18: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10月14日,隆平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和观看教育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视频。

隆平学校1.png

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第四期)中的典型警示案例。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明纪,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时敲警钟,明底线、知敬畏,坚守师德底线,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筑牢自己廉洁从教的思想根基,牢牢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不断提升自己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隆平学校.png

全校各年级结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回头看”活动开展对照检查,并召开查摆会和剖析会。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杨敏 向继昌(​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4/11935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