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溪中心幼儿园:家园共育 同心同行

来源:双溪中心幼儿园 作者:姚珍珍(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4 18: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作用,推动幼儿园发展,10月14日上午,双溪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本学期家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微信截图_20221014160210.png

活动中,学校老师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办园理念、定位与特色,幼儿园一日常规及发展目标,带领家委会成员们学习了家委会职责。随后,各年级班主任教师跟家委会成员就本学期家园共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工作,膳食工作等与家长深入探讨与沟通。

微信截图_20221014160220.png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委委员的沟通,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下一步,双溪中心幼儿园将会继续深化家园合作,共同携手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心幼儿园

作者:姚珍珍(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4/11935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