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洗马乡中心学校:课堂上的“烟火味”

来源:洗马乡中心学校 作者:韩冬梅(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4 18: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动实践课在洗马乡中心学校上演。生动的课堂、扑鼻的饭香让四年级二班教室里充满浓浓的“烟火味”。

image (22).jpeg

洗马乡中心学校本期进一步细化劳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的举措。以班级劳动课程为抓手,以学校劳技室为主阵地。带领学生走进“厨房”,在老师指导下,亲自动手煮饭、烹饪,让学生学习最基本的生活技能,感受劳动的快乐,尊重并爱上劳动。

image (23).jpeg

“同学们,今天我们回家也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做一次饭,炒一个菜吧。”易丽婕的结束语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为这节劳动实践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实际体验,充分发挥学生们的主动性、积极性,全身心参与,手脑并用,让学生们热爱上劳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洗马乡中心学校

作者:韩冬梅(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4/11935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