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托口小学:运动气息传遍清廉校园

来源:托口小学 作者:龙昶佑 王棋宁(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4 18: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发展学校体育事业,不断强化体育教学,树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理念,10月13至14日,托口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秋季师生运动会。

image (24).jpeg

学生比赛分男女各设立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1500米跑、4×100米接力赛、垒球、铅球、跳远、跳高、跳绳等项目,教师组设立趣味投篮比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面展现我校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image (25).jpeg

此次运动会成功举办不仅使运动气息充满校园,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培养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意识,也是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让孩子们成为更加健康向上、全面发展的“五有好少年”。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托口小学

作者:龙昶佑 王棋宁(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4/11935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