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隆平学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谭晓花 万霖 (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4 18: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下午,市隆平学校为期三天的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拼搏、积极进取下,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在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喜悦中完美落幕。

image (27).jpeg

本届运动会,三至九年级比赛场地设在学校田径场,有100M、200M、400M、800M 、1500M、 4X100M接力跑、铅球、跳高、跳远、垒球等运动项目。一、二年级比赛场地设在小学部教学楼前广场上,有立定跳远接力、集体跳绳、20M持乒乓球拍托乒乓球迎面接力和垒球等项目。

image (28).jpeg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赛道外的同学们或组成啦啦队摇旗呐喊,为运动健儿们鼓劲加油,或积极撰写通讯稿赞扬运动新文明、新风尚,或加入后勤组为运动员们送水擦汗或搀扶刚刚跑步下来的运动员。此次教职工在100M、200M、3000M、铅球、跳远和垒球等比赛项目的精彩表现,也成为了本届运动会的又一亮点。

image (29).jpeg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还充分展示隆平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以及该校实施素质教育和落实“双减”政策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谭晓花 万霖 (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4/11935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