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加强农村公路建设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2022-10-16 08: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10月15日,郑小胡在沅河镇、托口镇调研农村路网建设时强调,要聚力攻坚克难,加强农村公路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市领导黄涌等参加。

郑小胡先后来到沅城村、群红农庄等地,实地察看库周公路工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郑小胡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农村公路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让项目尽快发挥效益,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要充分统筹考虑通达、生态、文化等功能,着力完善旅游交通网络设施,不断提升旅游交通服务品质,把农村公路建设成为带动乡村旅游发展的旅游路、致富路,更好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要加快文旅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旅游承载能力,着力构建生态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旅游要素聚集、服务功能完善、区域协作密切的旅游新高地。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6/11939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