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硖洲中学:开展“讲好袁爷爷的故事”活动

来源:硖洲中学 作者:李先平 向慧洋(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7 16: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上午,硖洲中学开展了“讲好袁爷爷的故事”活动。

image.jpeg

此次活动,先由各年级在各班内进行演讲,再评比推选出各班代表。大课间时间,各班有序排队站列,听着三位代表在国旗下的演讲。三个班的代表紧紧围绕主题,从袁爷爷的生平事迹以及他向我们所展现的精神,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着自己眼中的袁爷爷,并号召大家向袁爷爷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学生向袁隆平学习,从小树立崇尚科学,为国奉献的远大理想,而且培养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硖洲中学

作者:李先平 向慧洋(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7/11945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