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隆平学校:开展硬笔书法展活动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易虹 杨远松(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7 17: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清廉校园建设,10月17日,市隆平学校开展硬笔书法展活动。

image (3).jpeg

本次展览分两个板块,一个是初中语文教研组主办的“庆国庆重阳”展,作品内容以与国庆、重阳有关诗词和文章为主,如《沁园春∙雪》《七律∙长征》《祖国颂》等。另一个是校工会主办清廉文化展,作品内容以清廉诗词、格言、家训等为主,如《咏廉政》《我的祖国》《满江红》《清廉有感》等。师生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书写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image (5).jpeg

此次硬笔书法展,将传统文化、清廉文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不仅培养了师生们热爱中国文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又根植清廉文化,使师生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洁文化教育。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易虹 杨远松(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7/11946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