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实验中学:“双减”在行动 课后服务为校园生活添彩

来源:市实验中学 作者:张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8 15: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减”号召,全力打造高质量、特色化的课后服务,努力推动课后服务从“有”转“优”,自9月10日以来,市实验中学全面认真做好课后服务内涵质量的提升工作,持续增强对学生的吸引力,以满足学生成长多样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0181406561.jpg

该校积极组织开展课后作业辅导服务,下午四点左右,教室里都能看见老师们俯身指导学生的身影:有耐心解答学生疑问的,有细心辅导学生订正的,还有谆谆叮嘱学生抓紧时间的......对于高效提前完成课业任务的学生,老师鼓励他们充分利用班级图书角、阅读教室等校内资源进行拓展阅读,并且开展读后感分享活动。除了文化课的课后辅导外,该校还开设了音乐、军旅、篮球、足球、书法、美术、跆拳道等多种社团活动,令课后服务的框架趋于完善,尽可能满足孩子们对学习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0181406563.jpg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秉承“尊重差异 呵护天性”的办学理念,非常注重给每个学生创造不同的选择空间,让他们能够依据自己的兴趣、个性、能力和特长挑选心仪的社团活动,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轨道”,真正感受学习的热情和成长的快乐,课后服务延伸的不仅仅是时间,更是多彩的成长舞台。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实验中学

作者:张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8/11950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