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第六中学:落实劳动教育,弘扬清廉文化

来源:市第六中学 作者:覃秀珍(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10-21 08: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弘扬勤劳节俭的清廉文化,全面提升学生的劳动素养,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培养学生的劳动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10月18日,市第六中学组织部分初中学生赴劳动实践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下载 (3).jpg

为了更好地落实劳动教育,该校拓展了劳动实践场地,根据实际情况在学校附近分年级设立了劳动实践基地,有花卉基地、香柚基地、蔬菜基地等。学校充分利用实践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请基地专业人员指导学生栽种花卉、蔬菜的方法,增强劳动意识,增长劳动技能。学生通过劳动体验,切身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价值。

下载 (1).jpg

下载 (2).jpg

下载 (12).pn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第六中学

作者:覃秀珍(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0/11960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