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一中: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来源:黔阳一中 作者:杨焰钦 黄佳 李宇乐(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10-21 10: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面对当前多变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黔阳一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指示精神,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细做实疫情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下载 (3).png

10月19日,黔阳一中三次紧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就当前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要保持万分清醒,时刻警惕;要落实严防死守,把好关口,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载 (1).jpg

疫情之下,教职员工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学校每天早、中、晚三次对教室、办公室、食堂、宿舍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工作。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全员核酸、不漏一人。

下载 (2).png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10月19日晚,市教育局发布《关于暂停线下教学的紧急通知》,黔阳一中第一时间落实相关要求,连夜转发通知,要求通宿生20日、21日暂缓返校,寄宿学生在校自习。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穿上红马甲,在食堂、核酸检测点等地维持秩序、默默守护,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值班人员认真履职,在学校出入口值班守护、测量体温、督促来往人员扫码登记……展现了一中速度,也展现了一中人的责任担当。

下载 (1).pn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一中

作者:杨焰钦 黄佳 李宇乐(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1/11962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