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市镇中心学校:以“劳”树德,以“劳”育美

来源:江市镇中心学校 作者:冯秋萍(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1 10: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双减”政策下注重“立德树人,德育先行”的教育理念,关心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劳动教育,树立劳动观念,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10月20日,江市镇中心学校开设了一系列劳动课程。并且还打造了一块劳动实践基地,让同学们体验劳动带来的别样快乐。

图片1.png

各班劳动课教师带领着学生们进入劳动基地,基地中整齐划分了各班区域。同学们个个兴趣浓厚,分组分工合作,将各自基地的石头、杂草、树叶清理得干干净净。为接下来的挖土、种菜做好了准备,每一位同学都在期待着劳动成果的到来。

微信截图_20221021100121.png

学校劳动课程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劳动素养,还实现了以“劳”树德,以“劳”育美的育人目标。让孩子们能够积极与大自然“对话”,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在快乐中体验劳动,在劳动中感悟生活。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江市镇中心学校

作者:冯秋萍(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1/11962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