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隆平学校召开怀化市级教育科研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易虹(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10-22 17: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10月21日,市隆平学校召开怀化市教育学会“十四五”教育科研课题《初中语文群文阅读教学实践与研究》开题论证会。

下载.jpg

课题负责人就主要研究人员基本情况及分工,预期研究成果,政策背景、过往研究的不足及研究意义与价值,课题概念界定、理论依据及研究现状,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思路与技术路线、研究方法与实施步骤及课题管理等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介绍和陈述。

会议认为课题选题准确,研究价值很大,建议课题组完善研究分工方案,细化研究路线图,增强指向性、逻辑性与严谨性,不能凭空想观点,一定要用真实数据说话。

通过本次开题论证会,课题组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研究方向、清晰了研究思路,也有力地调动了课题组成员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易虹(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2/11966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