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市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10-22 16: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tttt.jpg

10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第六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21年度考核工作、高新区道路建设项目、《中药材产地趁鲜切制加工生产线及配套项目投资合同》情况汇报、《双碳助力乡村振兴合作项目框架协议书》工作、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等相关工作。市领导黄涌、邱琳、舒朝友、周雄伟、高长久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2144133.jpg

会议指出,开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和表彰奖励工作,是深化事业单位综合改革、推进政事分开和管办分离的现实需要,是加强事业单位监管的重要手段。要强化绩效考核结果运用,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做到以考核促工作、以考核促发展。

会议强调,实施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要坚持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增进群众福祉的关键抓手,着力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强化督办落实,严格实施月汇总、季通报制度,对项目逐个“过堂”、加强指导,督促各责任单位加大推进力度,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2/11967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