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殊教育学校:落实核酸检测 护航校园平安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3 11: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停学期间的身体健康与校园稳定,10月23日,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该校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共同汇聚成抗“疫”最坚实的力量。

image.jpeg

为避免聚集带来的隐患,学校防疫组成员在现场负责落实班级秩序,有效推进引导排队、安全距离、检录扫码信息等组织工作,保障检测工作高效率完成。师生按照学校规定的检测时间,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医务人员穿戴防护服并做好充分的消毒工作,依次对学生进行咽拭子样本采集。检测完毕后,学生按照指引有序离开,整个检测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该校表示,学校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工作首位。今后,该校将一如既往地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地制订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健康,筑牢和谐校园安全防线。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3/11969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