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一中:杯杯热茶暖人心

来源:黔阳一中 作者:梁梓然 贺芷璐(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3 11: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全体师生免疫力,增强体质,预防病毒感染,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治工作,10月22日,黔阳一中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中草药熬制的感冒预防茶饮,并利用课间把预防茶送往教学楼,确保每一位师生都能喝到这杯暖心茶饮。

image (1).jpeg

下课铃声一响,许多师生就被这小小的摊位吸引而来,喝下这一杯杯预防茶,真正做到未病先防,学校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有学生表示:“虽然感冒茶有点苦,可是真的很暖,反而喝出了甜甜的味道。”老师们也表示,在这个集体抗疫的特殊时期里,能够喝到这杯感冒茶,真的很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让人倍感温暖。

image (2).jpeg

一杯杯暖心的感冒预防茶,是一份防护,更是一份关爱。点点温暖为我们带来安心的同时,也为抗击疫情注入强大的力量,增添必胜的信心。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一中

作者:梁梓然 贺芷璐(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3/11969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