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中心学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梦云 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5 10: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促进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下午,湾溪乡中心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image (6).jpeg

会议上,该校校长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相结合,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随后教师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教学真实感受,进行深入交流。

该校教师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线教师,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校教师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青春力量托举未来之中国。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梦云 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5/11975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