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披坚执锐推进项目建设 厉兵秣马筹备旅发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10-26 15: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力协办好2022年怀化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我市上下正在披坚执锐推进项目建设,厉兵秣马筹备旅发大会。

在黔阳古城内,各大项目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记者在稻香世界·诗画洪江展销馆看到,整体建筑已经初见雏形。工人们正在对内部农产品展销柜进行制作及安装,对剩余小部分木门进行做旧及安装。黔城俱乐部已经定制了地胶、隔音板等材料,并对俱乐部内墙做微水泥做旧处理和出口巷道施工整平。古城风貌改造正在加紧施工,工人们加紧对东正街门口南杂店台阶铺贴瓷砖,邮局倒板翻新刮外墙漆,清理老爷巷木房墙面卫生。芙蓉古都停车场沥青摊铺已完成,王有为故居廉政馆建设已基本完工。

怀化市首届旅发大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我市将加快项目进度,加强文物保护,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大会各项工作,确保办出一场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会,以此推动洪江市建设成为生态美好、风格独特、品质卓越、文明和谐、游客向往,享有全国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流旅游目的地。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6/11980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