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中心学校:童心永向党,坚定跟党走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梦云(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10-27 10: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10月26日,我市湾溪乡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班会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该活动在各班主任的主持下有序进行,整个活动过程共分为五个部分,内容涵盖“我向党旗敬个礼”“唱支山歌给党听”“党的故事我来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了解党的历史,向党旗敬礼;用歌声吐露心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党的故事;学习二十大报告,坚定理想信念;手握笔墨,书写强国誓言。同学们通过活动深刻了解了党史,挖掘了革命故事,宣扬了党的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忠于祖国、忠于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也展示了同学们锐意进取、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决心。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梦云(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7/11982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