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殊教育学校: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7 16: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养的协调发展,10月27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心理素养十条”心育主题班会活动。

image (2).jpeg

该校各班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活动。在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班会上,班主任向学生介绍了心理素养十条标准、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还有的班级别出心裁,利用互动游戏、讲绘本故事、情景表演等多元化的形式,赢得了阵阵掌声。

image (3).jpeg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旨在加深特殊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学会基本的心理调节方法,树立正确价值观。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切实增强心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更加浓厚的清廉校园氛围,使学生更有信心应对学习上和生活上的挑战,更好地为学子成长保驾护航。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7/1198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