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峰乡中心学校:建设四清食堂,维护师生员工食品安全

来源:群峰乡中心学校 作者:孟鸿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8 15: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效能,维护全校师生食品健康安全,10月27日,群峰乡中心学校坚决落实“四清”要求,建设“环境清雅、账目清晰、食盘清洁、身体清健”的“四清食堂”。

image.png

本学期开学初,该校把食堂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来抓。学校积极升级食堂硬件设施,改善食堂卫生环境;公开食堂账目,坚持原材料进行严格检查、管理,避免腐烂变质食品进入食堂;同时学校成立了教师陪餐小组,每天对食堂进行检查,共同监督食堂饮食卫生安全工作以及学生就餐时的纪律、文明情况。学校进行多渠道、全方位监督,以确保校园就餐环境的稳定和安全 。

image.jpeg

食品安全关乎同学们的健康甚至生命,群峰乡中心学校将会坚持对学校食堂严格把关,积极建设让师生们都满意的“四清食堂”。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群峰乡中心学校

作者:孟鸿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8/11987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