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田中心学校:举办“学习袁隆平,争做一粒好种子”小小宣讲员活动

来源:龙田中心学校 作者:向梦琴(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8 15: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上午,龙田中心学校举办“学习袁隆平,争做一粒好种子”小小宣讲员活动。

比赛活动中,学生用真挚的语言分别讲述了袁隆平的生平简介、求学经历、研究杂交水稻、取得的主要成就等方面的故事。参赛选手深情的表达了对袁隆平爷爷的热爱与缅怀、尊敬与礼赞。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为选手声情并茂的宣讲连连称赞。活动最后,评选出了两名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其中得分最高的五(2)班宣讲员将代表学校参加洪江市宣讲员比赛。

通过本次的宣讲活动,使全体同学懂得了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我们也应像袁隆平爷爷一样,为国家、乃至全人类的事业增一点光、发一份热,充分利用这本该学习的年龄练好本领,将自己火热的青春投入到无限的进步中。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田中心学校

作者:向梦琴(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8/11987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cript" src="/js/wxsh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