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不忘初心,廉洁从教”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潘存前 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8 16: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积极营造师德师风良好氛围,促进清廉学校建设发展,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贯彻落实,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师德修养,10月28日,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不忘初心,廉洁从教”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image (2).jpeg

比赛现场,该校十一位参赛教师围绕“不忘初心,廉洁从教”的主题,并结合清廉学校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优秀教师在教育实践中弘扬清风正气的事迹,展现出她们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比赛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者进行了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image (4).jpeg

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演讲比赛全面展示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展现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特殊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学校将继续努力向新时代交出最满意的人民教师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潘存前 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8/11988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