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倡导社会力量合力教育发展

来源: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 作者:韩长青(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10-31 16: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tttt.jpg

“你们倡导的爱心助学活动,我觉得非常好,红岩学校的领导和老师有这种想法和行动,我特别感动!作为红岩人有责任和义务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下一代的成长!”10月31日上午,黔城镇红岩山村的党支部书记张成军带着暖暖的爱心来到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

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png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把这份温暖带给红岩的学子们!教育他们从小努力学习,长大回报社会!把正能量的接力棒一直传递下去!”学校接受爱心捐助的工作人员紧紧握着张成军的手激动地说。

“这次我和家人捐3000元钱,只是一点绵薄之力,谈不上感谢。感谢你们老师,为了红岩多出人才,出好人才,一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今后我们会努力宣传,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孩子、关心教育!”张成军微笑着说。

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一直致力学生的励志教育、理想教育、感恩教育,重视合力社会力量捐资助学。激励了孩子们的学习,帮助了一批又一批留守儿童茁壮成长!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

作者:韩长青(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31/11995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