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乡中心学校:“四清食堂”润心育人

来源:太平乡中心学校 作者:邓艺(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11-02 18: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tttt.jpg

为了进一步改善食堂就餐条件,办好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食堂,推进我校创建清廉食堂活动有序开展,助力廉洁校园,11月1日,太平乡中心学校实行了多方协管机制,用实际行动多边、多向对学校食堂进行监督和指导,携手共创清廉食堂。

太平乡中心学校1.png

为了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卫生、舒适的就餐环境,让广大师生吃得舒心、安心、放心。学校严格把好进货关,所有食材均由中标企业配送,每天早上由总务主任、值周教师轮流检验菜品质量,接受全体教职工的监督。食堂菜谱按照“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健康美味”的原则,每周公示。值日领导详细记录当天菜品、搭配、口感、卫生、用餐等情况,在就餐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学校实行“教师陪餐”制度。食堂里,学校领导、老师们陪同孩子们一起就餐,和孩子们一同“光盘”,饭后听一听孩子们的心声……

太平乡中心学校.png

学校规范落实建设“四清食堂”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督,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一方饭桌有学问,小小食堂能育人。整洁明亮的食堂环境,孩子们在这里享用美味的午餐,享受幸福的就餐时光。

合理饮食保健康,全面营养促成长。太平乡中心学校致力于将食堂营造成一个集“阳光透明、健康安全、幸福育人”三位一体的育人场,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四清食堂”。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太平乡中心学校

作者:邓艺(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2/12003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