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2022-11-02 17: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tttt.jpg

11月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第六届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研究我市自然资源、农村饮水安全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2154647.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率领我们创造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历史性胜利。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推动重大决策部署在洪江市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怀化市委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聚焦建设全域美丽大花园,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水平保护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百姓生活品质提升,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新洪江。

会议强调,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不动产登记+水电气过户+有线电视过户”“一站式”办理工作是一项为民办事的好事实事,各有关部门要互相配合,落实部门责任,按照有关要求,及时落实到位,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用极限思维应对极端天气,扎实有效做好全市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抗旱灾、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在物资、人力、储备等方面做好统筹保障,持续巩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2/12004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