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有方,人间有爱

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向颖 编辑:唐艺芬 2022-11-02 17: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tttt.jpg

金秋十月,怀化迎接了一场疫情大考,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城市虽静下来了,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却忙碌了起来。“还没做核酸的居民朋友请做好防护措施下楼做核酸。”“网上又出现了谣言,大家马上澄清一下……”“工作体量过大,请求支援!”在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背影,他们是整个城市的“逆行者”,为了保一方安澜,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持在关口前线,以“硬”派行动与病毒赛跑,为疫情数据清零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啃“硬骨头”,在疫情大考中提高战斗力。面对如此大的风险和挑战,无论是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是蜗居在家的人民群众,都要有“越是艰难越往前”的宝贵精神,保持大“疫”面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挑战自我底线,提高自我战斗力,守住全民抗疫成果,遏制本轮疫情的蔓延。

下“硬功夫”,在疫情大考中加强凝聚力。面对疫情的突然来袭,最难得莫过于转变群众认知,让群众从“旁观者”到积极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参与者”的转变。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采取各种“硬核”措施,防止疫情扩散,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堤坝。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少数“静默管理”群众抱着“反正街上没人”“出去晒晒太阳”的侥幸心理找机会“出去透气”,如何抵挡群众麻痹、侥幸、焦躁的心理,还需要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加强群众凝聚力,形成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抗疫氛围。

练“硬拳头”,在疫情大考中落实执行力。这是全市人民全力以赴的一场战役,全体党员队伍响鼓重锤,决胜出战,瞄准点卯足劲,发扬钉钉子精神,多积尺寸之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确保每项抗疫政策落到实处。

风雨同舟,披荆斩棘。这场抗疫战役凝聚了我们全市人民的中坚力量,以“硬”派作风对抗新冠病毒,在全面打赢这轮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倒计时里,越是艰难我们越显初心使命,未来可期,加油,怀化!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向颖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2/12004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