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中心学校:以清廉之风打造“四清食堂”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1-02 17: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落实上级关于建设“四清食堂”的要求,助力清廉学校建设,自10月以来,湾溪乡中心学校致力于以清廉之风打造“四清食堂”。

微信截图_20221102161448.png

学校食堂管理直接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健康与安全,为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增强清廉学校实效,该校检查组对食堂卫生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检查通风消毒记录表,给师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后勤处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检查食材质量,核对食堂账目,抽查部分师生对食堂满意度,力求做到让全体师生满意。

微信截图_20221102161500.png

食堂陪餐教师表示:“大部分学生能做到有序就餐,落实光盘行动,弘扬了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

延续清廉之风,打造“四清食堂”。该校积极推进环境清雅、账目清晰、食盘清洁、身体清健的“四清食堂”建设,助推清廉文化建设在校园走深走实。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2/12004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